Monday 3 December 2012

直销产品

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将走完一年的时间了。最近老公家里的兄弟姐妹为了家婆的健康问题闹得不愉快,还好这两天终于风平浪静了。

这几个月以来家婆的健康并不理想,除了已经长期患上的现代文明病以外,最严重的是被医生判定肾脏亏损,必须洗肾的问题。事情是在11月28日那天闹起,也就是家婆第一次洗肾当天。当天家婆已经住院几天了,身体水肿,食欲不振,晕眩,气端种种问题,经过医生的治疗没有效果,所以医生劝解洗肾。

事情的闹起是几个姑姑的担心,考濾到洗肾的后遗症,也担忧母亲的体质不适合洗肾。然而经过一位姑姑的朋友介绍,家婆也使用了XX牌子的直销产品。那一个月里,应用产品过后,家婆的口腔开始发炎,甚至延至喉咙,已经很难进食了,身体不舒服的症状却没有改善,但是那位直销员解释这些现象是好转反应。家婆过后暂停饮用产品,经过看了几位皮肤医生,才把口腔发炎医好。最近家婆做决定洗肾,听家翁说姑姑说再吃几次直销产品就不用洗肾了,所以姑姑生气的出发点在这个XX牌子的直销产品。

我相信直销产品是一种营养补充品,一个人的健康在营养均衡的情况下,把身心灵调理好,无可否认直销产品对某些疾病有明显的改善甚至疗愈。我个人认为,身为一位直销推销员,应该拥有足够的健康咨询。当一个人的生命正在面对危机时,直销产品真的拥有独特的神奇效果吗?在危险的情况下,推销员鼓励当事人的家人继续给病人饮用产品正确吗?推销员劝解当事人的家人时,应该考虑到一个人的生命不是推销员担当得起的,更何况为了这个直销产品,当事人跟家人闹翻了。

我希望做直销行业的推销员在赚钱的同时,应该拥有一颗责任感和爱心做直销生意。这样一来可以把好的产品传播给需要的病人,而不是麻木的一心一意只想为了赚钱,这样才可以帮助更多想要调理健康的人,也不会让该直销公司的名誉受到影响。

祝福家婆早日康复,愿光与爱的能量满满围绕着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