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缤纷色彩Jelly Eggs

人生要时时刻刻为自己点缀色彩,才会让生命活得更精彩。

缤纷色彩蛋真的很美,用心点缀的Jelly Eggs显得非常漂亮。每一次下厨,就多学了一些智慧。看到部落格Table for2..or More做的Jelly Eggs,让我动心也动手第一次做燕彩。虽然不是每一粒色彩蛋都做得漂亮,但是我做的二十四粒里边,有一半都是非常漂亮的,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材料:
1• 日本燕彩粉一包。
2• 蔗糖。(每一层二大汤匙)
3• 有机红萝卜汁250ml。(另外一层,重复做一次)
4• 班兰汁250ml.
5• Biogreen有机无糖豆粉2小匙,加水250ml泡成豆水。(另外一层,重复做一次)
6• 鸡蛋壳24粒。(洗净,泡过滚水)

步骤:
1• 第一层,先做橙色,将有机红萝卜汁,蔗糖二大汤匙,燕彩粉一茶匙,全部一起混合,然后将材料煮滚。将燕彩倒入量水杯,然后慢慢细心的倒入鸡蛋壳。
2• 第二层,做白色,将豆水,蔗糖二大汤匙,燕彩粉一茶匙混合,然后将材料煮滚。将燕彩倒入量水杯,然后慢慢细心的倒入鸡蛋壳。
3• 第三层,做青色,将班兰汁,蔗糖二大汤匙,燕彩粉一茶匙混合,然后将材料煮滚。将燕彩倒入量水杯,然后慢慢细心的倒入鸡蛋壳。
4• 第四层,第五层,接下去再重复步骤2和步骤3,将鸡蛋填满。
小叮咛: 必须等待每一层将凝固时,才开始煮另一层的材料,因为第一层还为凝固之前,就倒入下一层,会导致两种颜色混色,得不到想要的两层结果。最好把鸡蛋壳放在风扇下,以便燕彩凝固得快,不要再移动它,以免影响定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