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12

感恩2012

2012年的最后一天,
我的健康渐渐步入康庄大道,
活力,喜悦陪伴着我。
人生的趣味,
就在于有悲伤有快乐,
有相聚的时候有分离的时候,
不要太在意生活的起起落落,
放下,再放下,其实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快乐也是如此。
每一个痛苦,
都是一个考验,
人生要经得起磨炼,
才能够突破自己。
总是觉得命是注定的,
但是坚信运是要自己掌握的,
天下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只要意志力和念力的坚定,
每一个挫折都是转折点的开始。
感恩这一年来的历练,
掉过的眼泪,
使我变得更坚强。
痛苦过的身躯,
让我更加懂得生命的可贵。
失落过的心情,
让我懂得放下执着。
感恩默默在我身边支持我的人,
谢谢你们在我无助的时候,
支持与帮助我,
除了感谢还是再感谢。
把挫折,悲伤,失落停留在今天,
把快乐,幸福,喜悦带过去明天。
祝福自己与家人健康快乐,喜悦美满。
祝福大家2013年大丰收,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幸福美满。
Happy New Year 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