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May 2013

北赖仙景楼饭店 Starview Restaurant (Prai)



前几天妹妹从新加坡回来,所以今年提早庆祝母亲节。今年我们打算去北赖的仙景楼饭店吃午餐。槟城的仙景楼饭店坐落在Jalan Burma 的New World Park, 而北海的仙景楼饭店坐落在北赖Megamal Complex旁的店面。这两间饭店的菜肴我都很喜欢,非常好吃。

这里除了菜肴好吃以外,我也非常喜欢这里的环境。宽阔的店面以及淡淡的浪漫金色黄光,不会太亮也不会太暗,服务员温馨的招待,这里是理想的用餐地点。

这家饭店时常会爆满,尤其是周末假期,所以我预先订位和点菜。星期天当天除了二妹夫,宝贝瑄和还在坐月子的二妹缺席之外,我们一家六个人和宝贝霓准时十二时抵达这里,,坐下不到十分钟招待员就把一盘盘香喷喷热乎乎的菜肴潘出来放在桌上了。


妈密酱烤鳕鱼。照片里的鳕鱼看起来黑溜溜的,但是非常好吃。虽然鳕鱼经过烘烤,但是鱼肉保持软滑滑的原味,非常鲜甜。一小块鱼肉放进口里,妈密酱的香味铺满整个口腔,一咬下去,鱼肉的甜汁流入口里,一口又一口,吃得甜蜜蜜。


沙煲海味。沙煲里的材料包过干贝,猪脚筋,鱼鳔,香菇,花椰菜,海参等等。这锅沙煲里的材料,煲得刚刚好,不会过软或过硬,也不会太重口味,很好吃。


咸蛋炒虾。我很喜欢这一道菜肴,虽然在很多地方吃过,但是这里的咸蛋虾吃了特别回味。经过剥皮洗净的虾,方便顾客享用,包裹着虾的咸蛋不会过少或过多,而且炒得不会油腻或焦,非常香脆,吃得津津有味。


豆腐。这一道菜是豆腐,我忘了菜肴的名字,呵呵。豆腐稍微油炸,淋上以干贝丝勾芡的汤汁,以小白菜围绕布置,清清淡淡,润滑爽口。


四季蔬果。这一道菜属于比较健康的清炒蔬菜,材料包过腰果,莲藕片,扁豆,花椰菜等等,菜肴上面撒上香脆的金针菇,也是清淡健康好吃的菜肴。



仙景楼饭店 Starview Restaurant (Prai) Sdn. Bhd.
2832-2834, Jalan Baru,
Bandar Perai Jaya,
13600 Perai.
电话 : 04-3971221/12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