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October 2012

不生病之真法。竹盐


以前的我非常选择性,只阅读自己喜爱的书。现在的我,可以增加知识或智慧的书,我都会一一读完。「不生病之真法」是老板于二零零五年三月二十三日赠送我的,前几个月我才阅读完毕,错失了这么多年早就应该得到的宝贵自然医学知识。


作者简介 :
张家瑞, 本名保成,台湾省台南县人
出生于1945年6月
中国天津中医学院医学士
国际医科交流大学医学博士
作者近十年来致力于人体小宇宙自然法则之研究,对人体健康,医学已有重大之突破:这两,三年居住大陆宣导,传授健康真理,深受大陆医学界人士之肯定于好评。


书中有老板留下的签名笔迹。

这本书强调人体的酸碱体制的重要性,「万病一元」指的是所有疾病都应人体内的酸毒过高而引起的。人体内酸毒过高,细胞将无法生存而死亡。当细胞大量死亡时人体就有了种种疾病。所以人体只有在碱性的情况下,细胞才能活泼和强壮,人体的免疫力和自然治愈力就会增强。现今社会,人体的酸毒每日都在增加,主要因素是:
1• 饮食的错误。
2• 空气的污染。
3• 水质的污染。
4• 西药的污染。
5• 化学品的污染。
6• 缺乏运动。
7• 情绪的影响。

自然医学主要是在帮助人体增加治愈本能,由人体自我改善肉体,不论是轻微的小毛病或非常严重的疾病,只要人体本能一增加,都将一一加以改善, 一直到人体达成健全的健康为止。这本书整体疗法之主要作用如下:
1• 增加人体的自然抗病本能。
2• 改善人体细胞的生存坏境。
3• 促进血液的循环正常。
4• 促进细胞的再生能力。
5• 彻底实践预防医学。

阅读完毕后,我有听说过韩国竹盐对一切疾病都非常有效,而且也是属于高碱性食品,也可以烹饪。妹妹告诉我,近来海鸥竹盐帮助了很多病人,我也买了海鸥六烤竹盐试一试。经过三个月的直接饮用,效果非常的棒,胃酸受控制了,体制也慢慢改善,精神也进步了很多。我非常高兴,因为我在外头逗留的时间增加了,不会很快觉得精疲力尽。当然在我饮用竹盐的那段时间,也经过好转反应的煎熬包过胃绞,喉咙痛,人发热,伤风及其他反应。我还是坚持饮用,因为本书都有解释这些都是排毒和改善中的良好反应。

海鸥生命竹盐.



我从有机店买的竹盐价钱比较便宜,作为烹饪使用,也可以饮用。

我从网络百度百科中寻查,才知道竹盐是非常棒的家中良药,也是天然的调味品。以下是从搜索到的资料:


竹盐,是将日晒盐装入三年生的青竹中,两端以天然黄土封口,以松树为燃料,经10001500高温煅烧后提炼出来的物质。据说,竹盐是1300年以前,庙里的僧人以民间疗法传下来,1988年开岩通商(株)从全罗北道阜安的开岩侍方丈那里接受千年秘方,建立工厂,才传下民间。之后竹盐产品商业化,更为广泛地流传。


竹盐功效 :

1.解毒食品
第一类是重金属毒素。竹盐中含有天然硫磺和松脂的成分,这两种成分是中和、化解重金属毒素最有效的物质,许多国家的科学实验已充分证明了这一点。再加上竹盐能放射大量的远红外线,远红外线对重金属毒素的排除,也有相当大的作用。
第二类是细菌、病菌、病毒等毒素。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发现有许多慢性炎症和细菌、病菌并没有因为药物的发展而减少或灭绝。恰恰相反,这些毒素在大量的抗生素和药物的作用下,反而产生了抗体,生命力越发旺盛。竹盐的消炎、抗菌、中和毒素的能力是惊人的,几乎可以说是食品中无比的。对这一类毒素的清理也是药物所不及的。
第三类是血脂、胆固醇、酸毒等毒素。竹盐快速、彻底地铲除这些毒素,纯净血液,净化全身。
第四类是宿便毒。竹盐解决便秘问题干净、彻底,且同时把沉积肠内多年的宿便、固便等制造毒素的垃圾一并清出肠外。现代人的许多问题都与宿便、固便、便秘密不可分,此难不解谈不上排毒净身。
2.平衡人体
从竹盐能对人体起着非常巨大的平衡作用,并通过这种平衡和调节达到人体的自愈和康复。
竹盐不但矿物质含量丰富,而且微量元素全面均衡,并以天然合理的结构存在,特别有助人体全面吸收。
竹盐是强碱性食品,充分调节人体内的酸碱平衡,从根本上铲除现代疾病。
竹盐强化了渗透压的功能,恢复了人体的新陈代谢秩序,助消化、助排泄、助营养输入,激活了人的生命力。
3.高能量物质
竹盐能不间断地放射远红外线。这是因为竹盐是用特殊的方法经由1000以上的高温烧制而成的。在竹盐的烧制过程中,它完成了一个由普通食品、向高能量食品跨越的过程。
竹盐能强化了人体内水分子的能力,就从根本上改变了一个生命体的质量。竹盐对新陈代谢的改善、免疫功能的强化、身体血液障碍的清除、组织再生能力的加强都有特效。同时在增加抗痉挛能力、抑制知觉神经异常兴奋、调解自律神经等方面也都有很大的助益,对癌症的预防、糖尿病、高血压、肥胖症、肠胃疾病、前列腺肥大、风湿病等许多现代病都有明显效果。其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在于竹盐是高能量食品,能稳定充分地放射远红外线,发挥了远红外线的作用。
4.还原力
竹盐是抗氧化、清除自由基、还原力的食品。它能释放大量的电子,它不仅能阻断自由基疯狂的掠夺行为,而且还能够及时修补被自由基损害的细胞。也就是说,竹盐卓越的抗氧化功能、卓越的清除自由基的功能、卓越的还原力,都基于一个事实——还原生命的能力。
竹盐是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的宝库,是目前世界上矿物质最为丰富的食品之一。竹盐囊括了大海、陆地、森林等地球上几十种矿物质及多种微量元素,而且运用了中国古老神秘的加热方式,秉承道家的炼丹术及其他一些方法,经1000 多度的高温烧烤,使得竹盐中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仍然保持着原始、天然的状态,完好无损地保持着大自然给予的、生态系中矿物质原本最初的平衡结构。而这一点恰恰是所有的加工食品都不能够做到的,也是竹盐的品质与众不同、天下一绝的根据所在。也就是说,有了竹盐,我们就不愁身体会生锈;即使已经生锈的细胞和机体,也会因为食用竹盐而还原到最初的最佳状态。
竹盐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硒,这是竹盐具有卓越的抗氧化、清除自由基、还原力强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我们知道,硒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成年人每天约需0.4毫克。硒具有抗氧化、抗衰老的作用。硒是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的成分,该酶使有毒的过氧化物还原为无害的羟基化合物,从而保护细胞组织不受过氧化物的危害。不饱和脂肪酸尤其是高级不饱和脂肪酸在体内可被氧化成脂质过氧化物,过多的过氧化物可损害机体组织,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可防止对机体组织的损害,从而达到抗氧化、抗衰老的目的。能使细胞膜中的脂类免受过氧化物的作用,从而保护了细胞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