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October 2012

遗失的部落 (一) 胃炎

心情真的糟透了,自己既然不小心把部落里的一些故事删除了。紧紧张张试了很多方法还是挽不会这些纪录,都怪自己太疏忽了。故事里边记载了我不想遗忘的当下心情故事,我想感恩的人事物。

寻寻觅觅多个小时以后,还好从旧网络里寻回一小部分的部落,昨晚发布的九月份心情也是其中一篇上个月发布的旧部落。其它的都挽不回,只能从网络剪及贴在这里。

果然我发现自己依然那么执着,冥冥之中要从我脑海里删除一些不愉快的记忆,我却一一把它寻回。

第一篇找到的是我第一篇写下的部落,记载着自己当时的失落心情。写于22-08-2011

































第二篇找到的是一年过后的心情故事。写于29-04-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