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October 2012

体重。运动


前几个月量了体重发现增加了7公斤,前几天量了体重,一鸣惊人的结果,又增加了3公斤,总共增加了10公斤。难怪很多衣服都不能穿了,M转去L了。

没关系,胃和身体渐渐正在康复中,渐渐感受到健康的身体了。我会继续努力做运动,锻炼一个健康又有魄力的身体。

每天晚饭后,屋外慢走半小时是我习惯做的活动。吸收屋外大自然空气,一边欣赏天空慢慢变暗的美丽时刻,肚里的食物消化得很舒服,微微清风打在脸上,觉得特别轻松自在。
漫步过后,我会做平甩功半个小时。平甩功是李凤山师父教授气功的其中一种,不需要特别的体力,只要站着亲亲甩手四下,又轻轻蹲两下,反复做可以达到气血循环的效果。

 早上时间,瑜伽也是我爱做的其中一个慢性运动,我一个星期会做几次瑜伽。瑜伽过后,全身筋骨感觉轻巧放松,血液循环舒畅,所以精神特别好。

 近来为了锻炼体力,偶尔会跳跳健身操。每回跳了十五分钟,就需要休息了,因为本身的身子体立还是不足。虽然区区十五分钟,我还是很满足,一身流汗热烘烘,感觉很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