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October 2012

爱的力量


I WALK I SNAP I BLOG - 这是冯以量的部落格,是上个星期从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找到的。

《善终》~ 新书发表会

照片摘至 I WALK I SNAP I BLOG


昨晚心血来潮,读了他的部落格新书发表会 - 《善终》 ~ 我人生中最后的梦想 - 过后,就直接打开2008年十月的旧部落。读了第一篇部落,有一股很强的推动力,一口气读完整个十月42篇部落。


阅读完毕,心中有无限的感叹。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喜怒哀乐,生离死别,是人生必修的课程,一个细节也逃不了。据冯以量,人生就是这样,拿起来,放下去,又拿起来,又放下去。我总觉得说放下是容易的事情,可是行动上却须经过种种挫折,经由时间磨练,才经得起考验。

读完一篇篇的真实小故事,爱永远是人生最大的力量。爱可以融化人类的心灵,继续生命的能量。心中有爱,就懂得宽容谅解。心中有爱,就懂得感恩惜福.心中有爱,就懂得坚强勇敢。

爱父母,在他们有生之年,尽孝道。爱兄弟姐妹,和睦相处。爱朋友,互相问候关怀。爱地球,做环保。爱万物的一切,好好增惜感恩。

人生更要懂得爱自己,呵护自己。所谓身心灵,这段康复日子里我醒悟了,一向以来我只注重在身理,从今以后我会好好宠爱自己的小小心灵。

谢谢冯以量每个启发性的真实个案,相通了,人生的每一个转折点都是一个新的重生机会。

冯以量,恭喜您!完成了第五本新书,您很棒!无限的爱与光献给您,祝福您。。

祝福自己,早日康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