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October 2012

部落格


写部落格已经慢慢融入我生活中的圈子里,为了打发时间,再不喜欢文字也不知不觉的涂写上瘾了。我爱上了部落格,不只是喜欢涂写,也喜欢拍拍照。

我的定义。。
华文不好,无所谓,还是要写,填补空虚的心灵。
摄影不够技巧,无所谓,还是照拍,满足自己的兴趣。
部落格不懂得设计,无所谓,还是要学,提升自己的本能。

除了爱上自己的部落,也爱上了阅读博客的部落格。不同的博客,有不同的主见,风格和独特的魅力。每一字,每一句,都蕴含着深刻的记忆,美丽风景,美食,生活中的甜酸苦辣,时尚,漫画,还有很多值得回味的点点滴滴。


我感恩我的中医师,因为阅读了他吸引人的深奥优美文字,激发了我开始边写边学边读华文的兴趣。我渐渐发现,耍耍文字,拍拍照,也是生活中的一种乐趣。

回头看一看,文字记载了我的人生大小故事。病苦是部落格大小故事的开始,心灵成长的路上,我还需要为自己加油打气。再接再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