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October 2012

部落格美人「Valyn Lim」


好开心,收到美人的部落格留言。Valyn Lim, 就是她,最佳时尚部落格拿奖的俏美人。

她是我妹妹认识已久的同学,还记得最后一次见到她是在两年前我妹妹的婚宴里。当时,坐在我身边的老公也察觉到她的美。没错,佩霈就是有这个连我都爱欣赏的魅力。我和她其实没有深交沟通,直到去年我生病几个月过后,妹妹从她的朋友聚会回来过后,给了我她的联络号码 「佩霈说胃炎的症状非常的辛苦,如果有任何疑问,你联络她。」我们就是在这个机缘下联络上了。

原来她也曾经患上胃炎,所以她了解我的症状,鼓励与支持我。这一年多的胃炎症状反反复复,偶尔我身理及心理上很无助无奈及失落的时候,无论是一通电话或一个简讯,她不管多忙都会抽时间回复。她的耐心解释和积极鼓励,我真的很感动,很感恩。

她爱旅行,好厉害飞,回家乡也好,回伦敦也好,没几个星期又自由自在的飞翔了。她说:‘在她能飞的时候,她尽量飞。’当她这么告诉我这段话后,我有一股深深特别的感觉在心里。无法控制自己的我,去搜索了她的部落格里的成年旧事,才发现她经过的不只是胃炎,也曾经患上椎间盘突出症。我懂,我了解,她那当下的心情。那段话还深深烙印在我脑海里,因为我正期待这样自由飞翔的生活。

Valyn Lim,谢谢你!深深的祝福你。。。
  
Valyn Lim 的部落格,http://www.valynlim.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