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October 2012

九月份心情

很多亲戚朋友都很羡慕我现在的悠闲生活,可是他们没想过如果有选择谁愿意过这种生活方式。我已经不在乎也不在意人家对我的看法,因为只要我渐渐康复,活得很好、很喜悦、有活力、有精力、每天煮几样美味清淡的菜,我就心满意足了。我的小康之家只有两个人,那就是我和老公。人人都说我整天呆在家里,不肯踏出门外是忧郁症症状。我不挣扎,不介意,随便他们想说什么就什么,我的身体现在确实需要休息。

我爱上现在的我,每天生活得很充实,时间不够用。一寸光阴,一寸金,我很珍惜和好好把握这段休养的日子。虽然每天重复一样的生活情调,做瑜伽,饿了就吃,晕了就休息,累了就小睡,但是我不执着。我已经懂得跟着身体的症状上上下下,所以心灵也觉得特别轻松。我深深体会到,懂得放下的心情,是多么的逍遥自在。我很爱自己,不再让自己掉一滴眼泪。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样东西是可以长长久久的。人总是要经历过种种挫折,才能走出康庄大道,我要学会越挫越勇。

这一年多的休养时间,是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也是我的转折点。我学会跟部落格做朋友,也是我拥有最多时间练习我的华文。回头看看我写的部落格,感觉上有些惭愧,也许写得一塌糊涂,可是也许总有一天我会写出一篇好文章。无论如何,部落格是我的最佳陪伴。为了方便我头晕不能看电脑,有爱上了部落格的文字,老公买了New Ipad送给我。我很感激他这样的体贴,虽然他忘了我们9月14号的结婚周年纪念。

我爱你,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


Posted via DraftCraft a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