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October 2012

有机小生命

每天洗有机菜的时候,免不了会看到小生命在菜叶爬行,这些小生命包过蚯蚓,蜗牛,虫等等。尤其是雨季时,小生命显得更多。

无可否认,大多数人包过我在内,都会害怕这些小生命。其实如果近静欣赏它,这些小生命是蛮可爱的。但因为它们软绵绵及黏湿湿的,所以感觉恶心。

对不起,小生命,每次你们占到我的手里,我会大力甩掉你们,因为我也会害怕。不过,我还是一一把你们放走,因为你们也是拥有灵魂的小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