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October 2012

复诊

复诊是我每六天必须做的事情,中医药行坐落在槟城Batu Lanchang的巴刹对面。这位中医师也是我换来换去换了第位的中医师,其实去年一开始生病几位朋友就介绍来这里看诊,可是一听到要等一两个小时,我受惊了,从头发到脚趾全身不舒服折磨得头昏脑胀的我,没有勇气呆在那儿看诊。

机缘之下,经过一年后还是转到这里看诊,因为没法子了,听说这位医师医术高明,试试看吧,我也没什么信心了。那时我心里有数,得靠自己加油吧!我记得第一次看诊是3月19号,我习惯是把时间记下来,三个月过后我会观察自己的病情进展。果然看诊的时间半年刚过,我渐渐看到康复的希望。

第一次见医师交谈的话题,还深深烙印在我的心里。医师先把脉,过后开导我跟我聊了几句也问了几个问题。当然我对他还是有提防心,中医师给心理补导,心里想着,他能信任吗?我又看到这么多病人在等待,也不想拖延时间,所以就简单几句的敷衍回答。无可否认,他把脉是超准确的,从脉相他知道我承受的不只是身理的痛苦,情绪也不理想。

半年过了,对他有更一步的了解,他是一位尽责,又有爱心的好医师。据我的经验,现在很多专业服务都商业化了,可是他还是一位守业默默付出的中医师。他会很有耐性的一一解答病人的问题,帮助开解病人心理上的痛苦,也解决医好很多病人的疾病及身理痛苦。每次复诊,偶尔病人多得须等两三个小时,我观察到每个病人都是很有耐心的等待。病人太多时刻,医师的脸上免不了挂上疲惫,但是只见得他依然努力认真的看诊。

谢谢医师,我会继续加油,我相信康复的日子近在眼前了。

余医师,祝福您,精力充沛。。
祝福看诊的病人,早日康复。。
祝福自己,开开心心。。


昨天去看诊的路程里,我把槟威大桥的一幕幕景色透过车镜拍了下来。


从威省去槟城方向 - 11.45am:

一路上,天空不是很晴朗,行使顺畅。













左边远处可以看见已经完成建筑的第二槟威大桥。













大桥中央,建筑雄伟。













过了桥中央,右边Georgetown的高楼大厦,繁华发展。













左边可以看见Bayan Lepas的住宅区及工业区。













一路驾驶,快要抵达桥尾了,前方可见很多高低的山脉。













大桥上除了路牌,也少不了广告排。













抵达大桥尾端,跟着Georgetown直走。


























一路上都有巨大的广告排。













除了广告牌,少不了交警。。













美化大街的花草树木。













抵达目的地。康民药行。













从槟城回威省方向 - 1.30pm:

回家路上,天气晴朗,蓝天白云。













超大的广告牌。













行使顺畅,天空白云朵朵,非常美丽。













左边可见平凡的小岛。













就要抵达桥中央,天空白云密布。













抵达大桥中央。













往威省路上,前方也看见山脉。


























抵达Perai,大桥尾端,可见右手边是上大桥的收费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