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May 2013

Instagram


我下载 Instagram 软件在IPad有一段时间了,只是很少去摸索它。最近心情不是很愉快,而且休息多过户外活动,所以开始慢慢去研究这个容易及简单管理的软件,如果对拍照没兴趣也无所谓,只要对欣赏照片有浓厚的兴趣就可以了。

在这里可以交到世界国际的朋友,他们各有千秋处理自己的照片,个人品味以及不同的照片记述着旅游景点,孩子的成长纪录,七彩缤纷的花草,艺术品,自传,还有很多各自各样随意发挥自己的创作。我也爱拍照,只是最近精力有限,所以只能欣赏别人的作品。我很羡慕,也非常爱看美美的照片,一张美丽的风景照可以纾解复杂的心情,觉得轻松很舒服,逼真的照片让人陶醉在欣赏着灿烂的景色。绽放着的七彩缤纷的花朵,让人迷失在它那耀眼及富有生命力的颜色。天真无邪可爱的宝宝照片,让人忘记了一切烦恼。

对我而言,无论有空没空,或者烦恼的时候,打开Instagram,看看自己跟踪的照片,跟朋友交流和互相鼓励交换意见,是一种解闷的方法,也是一种乐趣。

Instagram网站:Instagram.com
我的Instagram户口: pepsi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