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May 2013

5月5过后

 Google Doodles - Malaysian Election 2013

5月5日,一大早起来,心情特别好,
平日对政治冷感的我,
不知为何热血沸腾,
兴致勃勃的去投了神圣的一票。
这届的投票为了干净的选举,
一定要在手指头擦上不脱落的墨汁。
回家的一路上非常热闹,车喇叭想不停,
'乌巴'支持者摇着旗帜大喊:
Ini Kalilah! Ubah!


到了晚上七时,我和老公开始坐在电视机前等待竞选成绩,
看着看着,等待的心情,也不知何故头开始痛起来,
胃也跟着不舒服起来,
呕吐不停,我的天呀!
无可奈何,不能继续跟踪成绩,
全身累得必须上楼睡觉。

半夜1时半醒来,紧张问老公竞选成绩,
老公告诉我。。
槟城赢了,大马大多数输了。
顿时心情失望,相信大马的'乌巴'支持者也一样。
回想,其实我们并没有输,
我看到人民一条心,
为我们的国家尽了自己的责任。
赢得了政权,赢不了民心。
真正的民主起义,今天才是真正开始。
民主这条路不易走,要永不放弃的精神,
这一界竞选过后,
更加燃烧了民主的力量。
黑夜过后,总会见到美丽的黎明。

槟城,
我的家乡,
我以你为荣,
祝福槟城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