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May 2013

新兵正传


很久没有好好停下脚步看电影,呵呵,这几天就是躺着休息,看了两套笑破肚皮的新加坡戏 「新兵正传」Ah boys to Men。

这部戏不只让我回忆起年轻时读书时代的活泼时光,也让我回忆弟弟和侄儿被政府点名去兵营训练的情形,妈妈一直催我想办法不让弟弟去兵营,姑姑也是跑上跑下找医生,找学院入学证据,为了不让儿子去兵营。其实我了解他们当母亲的心情,她们非常担心孩子们的安全措施,但是争取到最后,弟弟和侄儿还是到兵营训练去了。

这两部喜剧片超好看,也是为了纪念新加坡国服务45年纪念,由梁智强导演的两部戏,以搞笑方式演出了父母亲和年轻人在真正社会里发生的故事。这部戏也给了父母亲及年轻人一些在兵营里的生活概念,好让妈妈们放心的让孩子们学习独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