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May 2013

烘小鸡蛋糕

昨天是母亲节,我们已经提早庆祝,所以昨天没有为母亲特别安排节目。由于母亲爱吃鸡蛋糕,所以昨天我烘了传统鸡蛋糕,也是第一次烘焙牛油蛋糕失败后,第二次烘焙蛋糕。


我是参考随心歇息站的食谱,烘焙了16粒的小鸡蛋糕。鸡蛋糕制作过程非常容易,只是烘好的鸡蛋糕也不知道为什么比较松软,不是很扎实,但是吃起来还不错啦,如果要更进一步的烘焙功夫,我还需要多多做烘焙和向朋友指教。

感恩母亲吃得津津有味,一点都不嫌弃我做的松软鸡蛋糕。宝贝瑄还给我加油打气说:hmm...!好吃咯!呵呵,小宝贝真的很可爱。

材料:
1• 低筋面粉 90g
2• 糖 60g
3• 鸡蛋 3粒
4• 葵花油 9g

步骤:
1• 将糖和鸡蛋用打蛋机打至变浓稠乳白色。
2• 将低筋面粉塞入蛋液里,用刮刀由下至上搅拌均匀。
3• 加入葵花油搅拌均匀。
4• 将面糊倒入预备好的纸杯模型里。

5• 过后放入预热的烤箱,150度烤20分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