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May 2013

第三个五月


五月是我人生中印象最深刻的月份,而且这个五月还是跟往年的五月一样度过,只是症状一年比一年轻微。不只是我,连老公,妹妹也和我一样记得这个五月,第三个五月了,宝贝瑄也两岁了,新成员宝贝宜过几天要满月了,很多故事都在五月里,所以他们容易记得我这个五月。

2011年,第一年的五月,是痛苦的纠缠着,从头发到脚趾,由外到里面,挣扎,无奈,无助。。。2012年,第二年的五月,症状轻微了一点点,还可以在部落里通过文字透透气,不再埋怨没有人懂我,学会了放下一些些,不执着。今年的五月,在一样的月份里,胃炎的症状还是反反复复,还没有康复,这次的心情比较不一样,我很好,我好很多了。

婶婶和Valyn Lim也是曾经换过胃炎的历史,她们的症状反反复复两年至三年才康复。我。。。已经两年了,复杂的心情,慢慢的学会放下,不再觉得无奈,也不会再觉得无助,也不会再介意亲戚朋友对我的误解,因为我只想做回自己,自己明白开心是来自自己的内心,自己开心才能让关心我的身边人开心,永远不要因为自己的情绪而影响了身边人。虽然如此,我还是质疑了,在这个世界患过胃炎的朋友,你们康复的时间是多久?因为这样的等待。。这样没完没了的反反复复,偶尔我还是会害怕,还是会担心。

在这个五月里,我默默的祈祷自己早日康复,身体健康,能量满满。也祝福天下的众生,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幸福美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