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May 2013

智能手机



老公最近换了手机,最新款式Samsung Galaxy S4,将有问题的旧手机Samsung Galaxy S3拿去修理后,转让给我用。呵呵,其实老公不是给我用旧东西啦,只是之前已经送了一部New IPad 给我。

虽然旧手机,但是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拥有一部智能手机,可以随时随地拍照。虽然目前我已经拥有New iPad,可是形状比起智能手机比较大,也比较重,所以要带出去任何地方比较不方便。我爱拍照,喜欢把照片收集到Instagram,所以拥有智能手机方便许多了。

无论如何,我个人觉得IPad,IPhone 的照片颜色比较鲜艳,比较美。反而Samsung Galaxy S3的颜色比较淡,我还是一样会好好珍惜善用这部手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