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December 2012

蜂胶。天然抗生素

 蜂胶是一种很棒的蜂产品,具有天然抗生素之称,最近我又开始饮用它。我开始饮用蜂胶是在一年前,原因是子宫卵巢生了一粒3cm大左右的水瘤。The Bee Shop养蜂老板娘推介我这个品牌浓缩的蜂胶,以她的经验,这个牌子的蜂胶曾经帮了很多病人,肿瘤,癌症等等。经过四个月的饮用,加上我本身饮食的调整,每个月的医生检查,肿瘤慢慢变小至四个月以后就消失了。在饮用期间,精神也非常的饱满,免疫力也改善了。偶尔我觉得喉咙或身体不舒服时,我也会饮用蜂胶参蜂蜜搅拌一起喝,不舒服症状一两天就康复了。

我胃炎病发期间,也有朋友鼓励我再饮用蜂胶,可是我本身被胃炎的症状吓呆了,很多产品和食物都不敢再试探。最近胃病改善了,所以就大胆开始饮用了,精神上的疲倦改善得非常快。

The Bee Shop老板娘解释,品质优良的蜂胶不用酒精萃取,巴西蜂胶Green Propolis品质最好。开始饮用蜂胶时,虽然是滴在水里饮,但是觉得它的味道还是难闻,现在已经习惯了,喝蜂胶就如喝开水般。蜂胶水一进口,在舌头上会感觉到一点辛辣,可是进到胃里,是不会有任何感觉的。

老板娘也教我分辩蜂胶的品质,方法如下 :

1• 把蜂胶滴在一张白纸上,液体颜色是清淡零杂物,干的时候呈现一个平线圆圈,圈线不会有毛毛的现象。

2• 把蜂胶滴在白开水里,蜂胶呈现黄茶带有一点青色,而且将杯子轻轻摇一摇,蜂胶容易溶在水里,水清澈发亮,也不会有沉淀杂物。
百度百科里搜索蜂胶的资料,它的用非常广泛,疗效也非常的明显。蜂胶是一种天然又无副作用的保健品,如果对蜂蜜产品有敏感的人就要慎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