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December 2012

水知道答案

作者 :江本胜博士
著名作家,医学博士,1943年生于日本,IHM研究所所长。IHM国际波动之友会会长。自1994年起开始在冷冻室中以高速摄影方式长时拍摄和观察水结晶,逐渐发现水具有复制,记忆,感受和传达咨询的能力。本书是他「水知道答案」系列的第四部。

水是生命之源,所以是我们生存的必备要素。我们的身体含有70%的水分,所以水在身体里的波动会直接影响我们的健康。

本书里记载了江本博士用实验证明了水的力量本质,既意识以及我们的思维,语言,行动对水的分子构造造成暖间的影响。因为人类身体的全部要素,细胞,内脏,组织都是由水构成,所以通过水结晶研究终于知道,就像水受到影响一样,我们的身心健康也受到影响。

江本博士把水放在不同的环境或用纸标签不同的语言表达方式,把水结晶的构造拍下。这些照片可以明显看到水结晶在理想的环境下,水结晶变的非常美丽耀眼。反而水结晶在不好的环境或遭受到咒骂,水结晶变的非常丑陋。

本书里也记载了世界不同的国家与民族对水的不同看法,也记载了历史里不同的民族对水的尊重与认同,他们相信水拥有神秘的能量与疗愈的力量。

江本胜博士网络 : http://www.myhado.com/
江本博士面子书 : http://www.facebook.com/Dr.MasaruEmoto
江本博士的面子书里的一些美丽水结晶照片。
水是我们心念的一面镜子,我们的心念、情绪、言语、祈祷的音声都会影响水分子的结晶。通过实验,水确实能感应 我们每个人的知觉,也能感应集体所发出的心波。我们追求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快乐,向往社会安定、世界和平,一切得从自己内心做起;善心、善行是基本要素。 当我们以尊敬的心,感恩的心,欢喜的心对待一切众生,我们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里面的组成都是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