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December 2012

苹果实验


读完江本博士的「水知道答案」后,之前又有读到恩轩至佳的部落里写的一个米饭实验,我自己也做了一个简单的小试验。我只是把米饭换成苹果,因为想研究看看结果是否一样。

因为我的疏忽,把实验的第三天至第六天的照片不小心删除了。但是还好,因为一个星期最后一天的实验结果照片还保留着。

1• 第一天,我把4粒苹果放在不同的玻璃罐里,表上不同的词语 - 我爱你,我原谅你,我恨你,最后一个没有标上任何词语,遗弃在一旁一个星期。
 2• 第二天,可以看到不同标语罐子里的苹果,有少许的变化。
我爱你 - 苹果的种子长出嫩芽。
我原谅你 - 罐子里有少许水蒸气。
我恨你 - 苹果没有很大的改变。
被遗弃的苹果 - 罐子里有浓浓厚厚的水蒸气。
3• 第七天,可以看到罐子里的苹果有很大的变化。
我爱你 - 苹果的种子发芽长得很高,很嫩绿。
我原谅你 - 罐子里一样有少许水蒸气,种子含着一滴亮晶晶的水滴,这一滴水滴已经在那儿几天了,苹果依然完美。
我恨你 - 罐子里有少许水蒸气,苹果变黑了。
被遗弃的苹果 - 罐子里依然有浓浓厚厚的水蒸气,苹果变黑发霉了。

结论,也许罐子里的空气会影响结果,可是参考了轩恩至佳以及本身的实验结果,我相信这个试验的真实性。在我们生活里,我们必须时时刻刻观照自己。拥有一颗欢乐,满足,感恩的心,我们身体的每一个部分,五脏六府,每一个细胞也跟着喜悦起来,为自己的身体建造一个健康的家园。欢乐的心,把幸福带给自己和身边的每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