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December 2012

第一套LEGO

这是我的第一套LEGO,Shell V-Power的Ferrari珍藏版。除了爱设计房子之外,我喜爱汽车模型,可是没有设计汽车的天分。

还记得小时候喜欢玩的积木,是阿嬷从朋友家拿回来的废物利用,麻将粒。虽然是麻将粒,我们兄弟姐妹玩得津津有味,用个人本身的想象力,塔建自己的梦想房屋模型,汽车,家具等等,再将一粒麻将代表个人身份,玩扮家家酒,互相探访,回忆天真的童年,可能日夜有说不完的故事。

这套LEGO是几个星期前老公送的,昨天与老公一起装起来,是我的圣诞最佳礼物。这套Ferrari珍藏版真的很美,共有六个款式和一套工作团队。每一套都有它的特出性质,值得慢慢欣赏。
1. Shell V-Power 工作团队。
2. Ferrari 150* Italia
3. Scuderia Ferrari Truck
4. F40
5. 250 GT Berlinetta
6. 458 Italia
7. F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