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December 2012

鸡丝河粉 - 北海美芳茶餐室

前几天到美芳茶餐室用午餐,这间茶餐室在北海经营有几十年的历史了。我已经很久没到这里来,原因是我懒惰等待座位,午餐时刻茶餐室内外挤满了等待座位的客人。

我们抵达时早上十一时半, 茶餐室内已经满座。
美芳茶餐室最特色的菜肴是怡保鸡丝沙河粉及蚝油滑鸡。这里所谓的鸡丝河粉就是我们熟悉的粿条,但是这里的粿条非常薄又滑,口感非常好。我吃过这里的干鸡丝河粉及鸡丝河粉汤,还是觉得干鸡丝河粉比较美味。这里的菜肴非常清淡,但是非常好吃。

美芳茶餐室的厨房以开放式概念,所以可以看见老板和员工们在干净整齐的厨房内忙着重复一样的动作,斩鸡,煮河粉,准备云吞等等。[知足常乐],忙得乐在其中。
老公点了干鸡丝河粉及一些菜肴,我是饭桶,午餐一定以饭为主食。
干鸡丝河粉(大),清淡又薄又滑又香。
驰名蚝油滑鸡,口感非常滑嫩,不会油腻。
鸡丝河粉及蚝油滑鸡可以选择沾点老板自制的辣椒酱。
云吞汤也是美芳茶餐室里的其中一道招牌菜,云吞里包着鲜虾仁及猪肉。
只是简单用水煮过的菜心,淋上少许蚝油,菜汁香甜好吃。
老公点了一杯温凉茶。

用餐总额RM14.70,吃得饱饱。

美芳茶餐室
No.4562, Jalan Kampung Benggali,
12200 Butterworth.
Tel : 04-3314109
营业时间 :10.30am至6pm (每两个星期休息星期一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