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November 2012

面子书

面子书是一个很好的传播系统,它不只帮人类传达讯息,也是人类互相交往和联系的重要网络系统。

我很爱看面子书,每天可以看到很多更新资讯,互相交换意见,也很方便联系国内外的朋友。最近在面子书看到了一些发言,激发了我有一种无可奈何的想法。我看到了有些人不会正当的利用这个有益的网络系统,胡言乱语的发言,把杂乱的心情也贴上面子书,把乱七八糟的家内事也贴在面子书。有些人却玩上瘾了,无论身在何处,每分每秒都在玩面子书,所以每分每秒身在何处,每个动作都贴上了面子书。

我很感叹,人们应该好好善用面子书。在面子书胡言乱语和语言争执,都会伤害双方面的感情,也会伤害当事者的感受,又何必呢。时时刻刻看着面子书,影响了工作效力,影响了适当的休息空间。有些学生儿童却沉迷于玩电子游戏,影响了学业。写着写着,似乎看到了很多坏处。

其实善于利用面子书,好处是多过坏处,只是现今社会的文化改变,我个人觉得面子书无论好处或坏处,已经严重影响了个人的生活作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