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November 2012

ORANGE SPONGE CAKE 鲜橙海绵蛋糕 •初次体验


我家的威电饭锅拥有做蛋糕操作功能,我已经用了两年,今天第一用这个电饭锅做鲜橙海棉蛋糕。我用心做但是最终告失败,也许有一些差错吧。我把蛋糕拿给朋友看,她说应该是鸡蛋打不够快或久至增加一倍。切一小口蛋糕上面一层较干燥的部分试试吃,味道还是蛮不错的。
威电饭锅

我是到卖蛋糕杂料店买一包海绵蛋糕混合粉,因为我对做蛋糕半解一知,老板给我一张做蛋糕步骤详情还大概解释给我听

材料 :
1• 海绵蛋糕混合粉250克。
2• 鸡蛋5粒。
3• 水60克。(我改用鲜橙汁)
4• 玉米油90克。

步骤:
1• 将海绵蛋糕混合粉,鸡蛋和鲜橙汁倒入搅拌机,慢速搅拌2分钟,后快速6分钟,中速1分钟,慢速1分钟。

2• 过后慢慢加入玉米油。
3• 将面粉糊倒入电饭锅里烘焙。

4• 45分钟以后蛋糕熟了。


一打开电饭锅,看到嗅到香喷喷的海绵蛋糕,心里开心得不得了,哪知一切下去才发现第一次体验做的蛋糕,失败了。无论如何,还是很高兴吃到上面一层香香的蛋糕,下次再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