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November 2012

澳大利亚日全食 Australia Eclipse

 这张非常漂亮的日全食照片是从澳洲电台(Radio Australia)摘至的,今早澳大利亚时间5•45分起在澳大利亚大部分地区不同的时间都可以观看到日全食。很多澳大利亚的人民一家大小一大早就出发到海边,兴奋的坐在沙滩上等待近十年才可以看到的日全食。


美国航空航天署也通过网络直播方式,让人民方便重温自从2002年至今才能看到的日全食。

按进这个网站,非常棒的天文学家与我们分享美丽的照片与视频关于今日整个美丽的日全食。
http://www.abc.net.au/news/2012-11-13/total-solar-eclipse-2012/436975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