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November 2012

怒气。感恩

累。。泪。。
真的很想发怒发狂乱跳,
发泄心中的委屈。
两三天就会把话传到我的耳里,
一股热烘烘的气冲上头顶,
有口难言,
只能把气往肚里塞。
因为我知道,
解释是多余的
只有自己了解自己的身体。
亲戚朋友们,
正在康复中的我,
希望你们停止评论一切你们不了解的事实。
你们的言乱语,
不只在我的伤口上撒盐,

而且让我身边默默照顾我的人,
支持我的人受到心理上的委屈和压力。
如果你们不能给予适当的精神上的鼓励与支持,
希望你们默默的祝福我早日康复。
我。。。。
感恩,感恩一切的经历,
上天给我就好的安排。
我生病的整个过程,
不只受尽身体上的痛苦,
亲戚朋友的评语增加了我心灵上创伤的痛苦。
挫折与精神上的折磨,
助我心灵上的成长。
我的心灵是一天比一天的平静,
我的勇气一天比一天的坚强,
我的智慧一天比天的增加。
妈妈,老公,妹妹,琴,
谢谢你们,
你们我精神上的梁柱,
无微不至地照顾和呵护,
我的健康重见了光明了。
我需要的就是再那么一点点时间,
气消了,对自己微微笑说,
算了吧,放下,再放下,
加油,为自己鼓舞,为自己打气,
每一个气,都是成长的过程,
是宝贵的学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