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November 2012

世界末日预言2012


最近这几年在网络常常可以看见网友们议论纷纷,关于科学家对世界末日的预测。因为日子越靠近,2012年12月21日,加上天气的极度大变化,有些人显得恐慌,有些镇定,有些不相信。

还记得1999年,我也曾经凭着半信半疑的心态有少许的担心过,那时各大报章也常常报导有关科学家的世界末日的预言。那时候的我还在学院念书,担心是因为我还没有毕业,事业或生活上还没有自己的成就,我还没有好好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我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和心愿还没有完成。可是1997年过了至今,没有任何的事情发生。

也许是当年的影响,所以这次就没有担心了。但是我相信跟世界末日有直接关系的是大地母亲发出的讯号,人类应该停止所有破坏地球的活动。眼前可见世界的某些地区,灾难或天灾发生次数增加了,有些没有天灾在的地区却发生意外料想不到的天灾。马来西亚的天气也变得非常不同,这几个月北海的天气都不稳定,偶尔雨会连续几天一直下个不停,这几个星期呢,天空开心时阳光就酷热普照大地,不开心时就下绵绵细雨,偶尔大雨,所以一天里面,就这样反反复复。

不同宗教信仰,科学家都有不同的世界末日看法。 不管相不相信世界末日的到来,人应该时时刻刻活在当下,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