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November 2012

偏头痛。菊花甘草


这两天又偏头痛了,放松心情接受它,就不会那么辛苦。偏头痛没有痛过的人不会了解,以为是一般头痛这么简单。 每回偏头痛就要受尽折磨,筋脉从眼睛经过头部往后头一直紧拉到肩膀,还带有晕眩恶心及没有胃口吃饭。每天就只能睡了又睡, 就算难以入眠,也是一直躺着休息,不然头部感觉蹦蹦跳到要爆。

我有西药敏感症,其实我本身也不喜欢西药。所以每次都饮用菊花甘草,非常的有效。但是因为最近身体虚弱,所以一段时间都不敢饮用。医师告诉我,温的菊花甘草我可以喝,所以今天我大胆一试,真的没事也有效的阵阵痛的感觉。

静坐对偏头痛也非常有效, 经过一年多的静坐,每次偏头痛发作时也不会很强烈,所以偶尔没有饮用菊花甘草也没有什么问题。长生学老师说经过静坐及调整一段时间过后, 是可以有效疗愈偏头痛。所以我要加油,希望在这段康复期间,我不只把胃和身体调好,也希望把偏头痛调好。

菊花甘草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