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November 2012

生命密码


人生也许有些人的一生没有遇过任何挫折,有些人一生里遇到大小挫折,有些却一生里面生活在挫折连连,困苦不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所以有些人天天过得开心,有些人愁眉苦脸,有些人每天以泪洗脸,也许有些人在此时此刻正因为痛苦而想结束自己的生命。

每天目睹着很多人兴高采烈的欢迎可爱的宝宝出生,在世界的另一个角落,也有很多人正悲伤的送走亲人的最后一程。每一个宝宝是可爱的,思想单纯,天真活泼,没有烦恼。老人家却不一样,有些懂得放下,无论贫苦富贵,一定会让自己好好享受年老的生活,但是有些似乎每天活得忧愁,觉得自己老了,不重用了,让自己沉默在等待往生的的那一天。另一边是正在成长的年轻人或青年人,是以怎样的心情去面对生老死别,喜怒哀乐的事物。

生命密码是一本助印的结缘品,我阅读第一次是邻居送给我的。第二次和第三次是妹妹和余医师送的,所以前后已经读了三次,现在边写边看第四次。本书作者参考各宗教的经典及善书,整合了他对命运的认知,让他得到了真是的自在与快乐。他希望对此书认同的读者,可以将此书与亲戚朋友分享,希望读者会藉由本书,改变自己的人生观,把爱传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命运是由一种磁场而形成的,就是所谓的八字,也就是人生的「生命密码」。八字里边组合着个人的累世功德及课表,也包过了了祖先,父母的功德,业障与遗传基因的存在,所以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人,亦有不同的命运产生。唯一能改变人生的命运的方法就是遵从•自然法则•,修正本身的不自然行为•妄念•执著•。

人来到这个世界上,是由肉体和灵魂构成的。人之所以会面对着不同的悲剧与痛苦,是因为太注重于肉体「真我」,被肉体的感觉而影响。感觉让人生制造了享受与快乐,也制造了许多痛苦与烦恼。人生要学会用「灵」的角度去看待及处理事情,修行,净化及提高自己的灵性,也提高自己的智慧,感受生命中真正的美好。

人生中的每一个挫折与失败,都是一个领悟。人生拥有痛苦的感觉,才会体会到什么是快乐。人生因为懂得死亡,才会领悟活在当下的重要,才会懂得惜福。人生在世,要学会用自己的灵性从不幸中,用爱来面对自己的不幸,而且学会把爱散播在宇宙中的每一个角落。爱可以提高我们的灵性,大爱只带善业不带恶业的永生陪伴我们的灵魂流传到每一世去。

人生的每一秒钟要保持放下的态度,放下不是什么都不要,放下而是放下得失心,不要执著过去,放下就是活在当下,才能享受到身边拥有的幸福。自从我们出生哇哇落地的那一刹那,也是赤裸裸的,什么也没有带来。所以世上没有一样东西是我们真正拥有的,我们能真正拥有的只有一颗赤子之心。拥有赤子之心的人,才会过着知足常乐的生活。

人生在修行中让人洞悉人生的奥秘,才能让人的灵魂变的先知先觉,才能在事情发生时真正看清楚得失,替自己减少大半人生不必要的苦。我们才能走在命运的前头,才能有更多的时间把握人生,真正改变自己未来的命运。

以上我所写的只是书里的一小部份,读完整本书,就像上了一个宝贵的人生课程。如果有阅读到我的部落的朋友,如果您有兴趣深入阅读,欢迎您留言或email我,我可以将这本助印结缘品免费邮寄送给有缘的朋友,也欢迎朋友们助印。祝福您身心愉快,幸福美满。

My email: pepsiteh@gmail.com

如果是住在槟城或北海的朋友,欢迎您到以下地址直接免费索取阅读。
My Organic,
No.6876, Jalan Raja Uda,
12300 Butterworth. Penang.
Tel: 04-32430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