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November 2012

感恩节2012


感恩大地之母,
供养我们的一切,
滋养我们的生命。
感恩我的父母,
无私的关怀照顾与教导,
不辛劳苦的把我养育长大。
感恩我的老师,
带给我无限的知识与智慧。
感恩我的兄弟姐妹,
成长中有了你们的陪伴,
互相支持与爱护,
让我的生命更精彩。
感恩我的老公,
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
陪伴我渡过煎熬的日子。
感恩在我生病期间,
给我精神上支持鼓励的朋友,
谢谢你们安慰我受伤的心灵。
感恩今天我所拥有的或没有的,
因为我的生命是最完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