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December 2013

迎接2014


今天是2013的最后一天,
除了感恩和感谢,
还是感恩和感谢。
今年的点点滴滴在记忆里非常深刻,
即将康复的身体,
却在五月里开始不舒服,
挣扎,忐忑,落泪。。。
这一切让它停留在今天。
感谢它的到访,
让我慢慢学会安慰自己受伤的心灵,
让我学会放下一切执着,
让我学会平静面对事物,
让我学会跟自己的感受和情绪和平的相处。
某些事我必须带过去明天2014,
我的老公,家人及朋友的爱,
你们的关怀与照顾,
我深深的刻在心里。
谢谢你们,
感恩有你们的陪伴与鼓励。
祝福自己,
祝福你们,
身体健康,
幸福美满,
万事如意,
能量满满的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