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December 2013

直觉

昨天我去吃了一顿两年半以后第一次最丰富的日式午餐,
那是我最爱吃的道地日本餐。
几年的胃病期间,
尝试吃过几次美食,
无缘无故会呕吐不停,
接下来的日子身体就会受尽煎熬痛苦。
美食残酷的阴影,
只好乖乖享受自家的清淡煮食。
最近直觉告诉我可以慢慢开始享受美食了,
吃了满足味蕾的日本餐,
真的没事,我很好,加油。。加油。。
我很幸福,说不出心中无限的喜悦和感慨。
感恩。。。

这场病让我学会了相信自己的直觉,
准确的直觉来自于平静的一颗心。
相信自己的直觉,
凭着直觉一步一步走出格局,
信念的陪伴,
生活变得越来越好,
变得更精彩。
热爱生命,
疼爱自己,
每天坚持让心灵上足够的放松,
闭上双眼,
让繁忙的内心慢慢沉淀,
一吸一呼穿越在平静的空间,
不在乎时钟分秒滴答滴答的过,
轻松享受平静的过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