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December 2013

RESTORAN SUSHI ZENTO 膳户


这间就是我在直觉博文里所谓两年后的第一次最丰富的道地日本餐,吃的非常开心又满足。12月14日一早吃过早餐后,老公就驱车载我到康民药行去复诊,不知何故通常星期六非常多病人等待复诊的周末那天却比往常不一样,病人较少所以不到一小时我就看完拿药可以回家啦。

老公说时间还早,我们回北海到Sunway Perdana Sushi Zento去吃日本餐,又加了一句“你不要乱吃东西,只可以吃炒饭罢了,算是陪我吧”。我没有做出回应,我的天呀,你带我去美食天堂,我不能忍的啦,我只要不吃辣,不吃生,不吃酸,其它的我都可以吃,放心地吃啦,老公别担心。

我们抵达这里时时间还早11时20分,我们进到店里,除了员工以外,这家餐厅就像是我们两包了似的,还没有顾客光临。招待员说我们可以先吩咐食物,因为餐厅11时30分才开始营业。招待员给我们个自放了两本菜谱,就走回去准备工作。这两本菜谱一本是寿司及生鱼,另一本是饭及面类,包过菜肴套餐及饮料。我们向招待员吩咐了食物后,我就开始自由活动在餐厅里拍照。


这家餐厅是以两间店面为主,设计简单旷阔,微暖金黄色灯光围绕着店内四方伴着白光从天花板落下,感觉舒服温馨。一进大门可以看见日本酒一瓶一瓶整齐的排在柜台,透过柜台的玻璃也可以看到新鲜的生鱼片开始排在哪里,柜台里站着几位寿司师傅低着头正在忙着准备工作。餐厅里的座位分别为两人,四人,六人与更多。从12时过后,顾客才陆陆续续光临。由于我们是第一位顾客,所以11时45分过后我们点的菜肴也陆陆续续上桌了。




先上桌的是饮料,老公的茶和我的温开水,在这里我就只能喝白开水,有美食吃我已经很感恩啦。



第一道上桌的菜肴是鲔刺身,MAGURO SASHIMI/TUNA,RM30。我很喜欢吃生鱼片但暂时还不能吃生冷的食物,所以根据老公皇帝舌的口感说好吃,鱼肉的厚度刚好,非常新鲜。


白鲔培根,SHIRO MAGURO BACON/WHITE TUNA WRAPPED IN BACON,RM10。经过烧烤的培根包白鲔,味道非常香,而且一口咬下去的时候,培根依然很有嚼劲,参伴着白鲔鱼的嫩汁在口里直流,新鲜好吃。



大蒜炒饭,NINNIKU YAKIMESHI/GARLIC FRIED RICE, RM5。我喜欢吃日本米粒,短短胖胖QQ的口感,加上师傅将蒜茸吵得香脆,炒饭是我在日本餐里不会缺的菜单。





三文鱼烤terikayi酱,SHAKE TORO TERIYAKI/GRILLED SALMON BELLY WITH TERIYAKI SAUCE, RM28。我和老公两人都爱吃三文鱼,这道菜肴很适合我们的口味,三文鱼不会被烤得过久,所以保留了鱼肉的鲜嫩甜汁,加上香甜的teriyaki酱汁,非常爽口,吃了也不会腻。



海鲜豆腐,KAISEN TOFU ANKAKE,RM25。我们原本是点煎豆腐肉碎酱,招待员推介这一道新口味豆腐,据说很好吃。当招待员将这道菜肴捧到桌上时,我和老公觉得这盘豆腐分量多了些。海鲜豆腐上面铺上满满的柴鱼,里面却装满了汤汁勾芡的美味新鲜海鲜料理包过豆腐,鱼翅,乌贼,蟹肉,肉碎等等。







龙虾烤乳酪,LOBSTER MENTAI & CHEESE,RM68。这盘龙虾是老公点的,我吃了一口,平常我本身也不是很喜欢乳酪,虽然很香我也会觉得很腻,至于龙虾肉本身很鲜甜,嫩嫩的虾肉一口咬下去,虾汁喷在口里,老公吃得津津有味。




RESTORAN SUSHI ZENTO 膳户
31G, 33 & 35G, JALAN TODAK 6,
SUNWAY PERDANA,
13700 PRAI, PENANG.

TEL : 04-383147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