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December 2013

老公,生日快乐


昨天是老公生日,只是简单的买了一粒小蛋糕为老公庆祝生日。虽然简单的庆祝,但是有宝贝瑄的参与家里变得热闹。



蛋糕是从Bruce LE cake & bread house买的,chocolate mousse cake,非常好吃。一打开蛋糕盒,最兴奋的就是宝贝瑄,就如她的生日似的,要求拍照,要拿着那支蜡烛和刀。当然我没有这样的勇气让她在那儿守住这粒蛋糕,如果没有注意蛋糕随时可能会缺角,呵呵。我们一起唱生日歌,老公抱着宝贝瑄,让她一起许愿,吹蜡烛和切蛋糕,这个宝贝兴奋得一直拍手。过后一家人就一起享受美味的蛋糕。






祝福老公平安健康,能量满满。

我和家人都喜欢到Bruce LE cake & bread house买蛋糕和面包,虽然价格都不便宜,但是我们喜欢吃因为它的面包和蛋糕非常香,从他们的面包口感,可以发觉他们选择的材料是好的品质,所以他们制作的面包和蛋糕吃多了也不会腻。这家店的烘焙以法式烘焙为主,店里的面包和蛋糕都是精心烘焙,面包大多数都是以养生面包为主,所以让顾客们都觉得物有所值。

Bruce LE cake & bread house 
法式风味烘焙小屋
No.38, Lorong Tanjung Aman 2,
Taman Tanjung Aman,
12300 Butterworth.
Tel : 04-3338201/012-43962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