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May 2020

美禄熔岩蛋糕。milo lava cake


行动管制令第51天,最近流行一种甜品叫美禄熔岩蛋糕 - milo lava cake,想做这甜品几天了可是没时间,今天终于动手做了。


行动管制令期间宝贝轩最开心了,她对烘焙有浓厚的兴趣,所以学习中干妈一边教一边让她自己动手做,学习和了解得非常快。蛋糕蒸好后,宝贝们都非常开心得享用甜点,要求明天又做同样的甜点。





这甜品非常容易做,也容易上手,宝贝轩一学就记得了,最重要是蒸出来的蛋糕要有爆浆或湿润,就一定好吃了。


材料:

1. 4tbsp milo powder 美禄粉
2. 1tbsp hot water 热水
3. 1 egg 鸡蛋
4. 2tbsp sugar 细砂糖
5. 3tbsp low protein flour 低筋面粉
6. 3tbsp melt butter 融化牛油

做法:

1. Milo粉和热水一起搅拌至无颗粒状态备用。
2. 把鸡蛋打散后加入砂糖和面粉拌均呈浅黄色的面糊。
3. 接着把Milo液倒入蛋糊,搅拌再加入已经融化好的牛油拌均。
4. 预热蒸笼,在模具内抹油。
5. 把面糊倒入模具,放入蒸笼大火蒸8分钟即可熄火取出。(逾时蛋糕会无法呈现流心状态)
6. 放凉大概1-2分钟,就可以将熔岩蛋糕小心倒扣在盘子上。撒上糖粉/snow powder/Milo 粉
    作装饰就完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