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May 2020

宝贝量生日

宝贝量的生日每一年都是落在农历新年后的第一个星期,所以还不会看日历的他非常容易清楚的大约自己的生日日期。每一年到了农历新年他就会问我生日还有几天就到了,今年宝贝量也六岁了也是最后一年在幼稚园庆生,随着宝贝量的担心蛋糕不够小朋友吃,妈咪今年就订了他自己选择的喜爱海绵宝宝卡通蛋糕,忘了几公克可是比往年大了一倍。哈哈


感恩学校每一年都为宝贝们准备简单的生日派对,宝贝量非常开心。妈咪在想宝贝量明白许愿是什么意思吗,他许了什么愿望呢?



宝贝量很搞笑,唱完生日歌和许愿以后不肯切生日蛋糕,妈咪和老师叫他切他偏偏不肯切。妈咪觉得他对这粒蛋糕爱不释手,很珍惜这粒蛋糕的可爱美观,不肯毁了这美丽的蛋糕,最终老师还是捉了他的小手切了蛋糕。






小朋友们切了蛋糕之后,老师准备了一些小游戏让小朋友们玩,宝贝量也玩得非常开心。



校方也准备了小礼物送给二月生日的小朋友们。


每一年的生日都不忘了拍全家福。


在幼稚园提前庆生过后,妈咪和爸爸就在家准备了小派对,只是买了蛋糕,披萨和炸鸡庆祝。



这次在家庆祝的生日蛋糕也是妈咪带宝贝量去蛋糕店选的,妈咪质疑了当他选择了传统的水果蛋糕比起他喜欢的可爱卡通蛋糕。回家的路上我问了宝贝量选择这粒蛋糕的原因,他说这粒蛋糕比较大粒,才足够与家人分享。妈咪听了感到欣慰,宝贝量一眨眼真的长大了,不再任性,多了理解。





宝贝轩和宝贝颐送了宝贝量一盒棋子,里面包含了几种儿童的棋子游戏。


大家吃饱过后就坐在一起玩棋子。


小孩子坐在一起玩耍,难免吵吵闹闹,看到照片里宝贝综玩得哭闹掉眼泪。


今年爸爸送了宝贝量玩具枪套,兄弟两玩得非常开心。


祝福宝贝量安康喜悦,快高长大,正能量满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