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y 2020

宝贝轩,宝贝颐的生日

行动管制令期间要买东西真的不容易,要买生日蛋糕也有限。4月就是宝贝轩和宝贝颐的生日,两个宝贝同一天庆生,我忘了预定蛋糕所以提早一天就去bread history面包店走走看看。店员告诉我明天没有蛋糕因为是星期天,行动管制令期间蛋糕制作量减少因为顾客的需求减少了很多。还好我提早一天来这里走走看看,不然明天买不到美味的蛋糕给宝贝庆生。


这两位宝贝一个是干女儿,另一个是从小就叫我干妈的假干女儿,一眨眼变成聪明伶俐的漂亮宝贝了。今天干妈选不到卡通蛋糕,但是选了他们喜欢的口味 - 巧克力蛋糕,两位宝贝都很喜欢。干妈今年就没有买上礼物,想从网络购买礼物又担心疫情的细菌传染问题,又担心快递问题,所以就暂时没买。


两个小宝贝开心到隔天一大清早就起身打扮漂漂亮亮,等待到下午午餐过后老公买了麦当劳汉堡回来与他们一起·庆生。看看两个宝贝眯眯眼许了什么愿望。


许愿后开心得切蛋糕。


四个小瓜的合照。


吃了生日蛋糕之后,又吃冰淇淋,兴奋无比。





祝福宝贝轩和宝贝颐聪明伶俐,学业猛进,安康喜悦,正能量满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