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uly 2014

开斋节假期乐 Aeron Mall


这个开斋节假期没有特别的节目,至于我本身就是要照顾宝贝量啦。虽然有点懒惰,有点烦因为宝贝量太爱粘人了,但是照顾宝贝乐在其中,宝宝的性格鬼怪多端,常常逗得我们夫妻哈哈大笑。

开斋节第一天我们兄弟姐妹约在一起去购物,所以宝贝们肯定带在身边一起去咯,这次也是宝贝们第一次一起聚会去购物,她们开心极了。除了两个小宝宝就是宝贝喆和宝贝量比较容易累爱撒娇,其他的三个宝贝都玩得非常开心。



第一次一起来购物的宝贝们一起拍照留念。


这趟我们去坐落在阿尓玛(Alma)的Aeon Jusco新开张几个月的购物商场,这件购物商场是从大山脚的Bandar Perda搬迁过来的,可是我的感觉上这间新的购物商场比起之前旧的还要大一倍。但是有得选择我觉得我还是比较喜欢去槟城的购物广场,因为北海的居民要来到这个地区要经过大道和无数个堵车的交通灯才能抵达。如果从北海或槟城要来到这里,可以从南北大道出Bukit Minyak大道转左,到了十字路口交通灯转右,再前往直走经过几个交通灯,过了坐落在右手边的德安风沙丸厂来到Taman Perindustrian Ringan Usahajaya前的交通灯转左进入Jalan Rozhan,直走上了高架公路,走在高高的高架公路上可以看见雄伟的太子殿坐落在左手边的远处,再前往直走过了一个交通灯,Tesco购物中心就坐落在左手边,到了前方的交通灯转右再直接转左就可以看见非常大间的Aeon Mall购物商场坐落在前方了。



今天是公共假期,而且这座购物商场新开张几个月,所以人潮汹涌车辆特别多,连要找泊车位子都花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我们将车子泊在屋顶泊车位。要上这里的泊车位子,就需要经过非常斜和直的一段钢骨水泥的斜路才能上到顶部泊车位,如果从建筑物外面看过来有点害怕,正驾着车走在这斜坡时,当然也是一样的心情。


我们这趟购物因为带着宝贝又加上人潮汹涌,所以没有走完整座,只是在楼下逛逛,很多店面都有大优惠,我本身就买了两件T恤。




走累了之后,为了选择适合大家口味的小吃,我们就走入已经很久没有去的炸鸡店,就是肯德鸡家乡鸡KFC用餐,宝贝们吃得津津有味,还开心的聊天,我们大人偶尔也不明白的小孩话语,可是她们聊得特别兴奋。母亲今天穿着背心逛购物商场,弟弟刚巧选择用餐的位子就在冷气打风的下面,环境已经够冷了母亲还选择喝可乐,所以她冷得一直打抖不停,还嘴硬顶着说不冷,搞得我们兄弟姐妹哈哈大笑,笑得胃都要翻出来了,最后我还是拉她去外边站站,让她热身一下。







今天购物中心还有准备了一些开斋节的娱乐节目,其中一项就是由传统马来乐器伴宙的雕刻皮影戏偶 (wayang kulit),宝贝们都看得眼大嘴开。


虽然逛购物商场的时间短暂,但是一家人难得能够相聚在一起出门吃喝玩乐,真的觉得很幸福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