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uly 2014

小蓝的初吻


驾了几个月的小蓝myvi,
感觉蛮不错很好驾,
引擎顺畅,符合我对汽车最简单的要求。
小蓝今天却很不幸运,
停放在路边也被脚踏车吻上了。
那个弟弟撞了小蓝想逃跑,
刚巧被我看到及时呼喊他停步。
大雨刚过下着毛毛雨,
十多岁的小弟弟吓得脸青青重复几次对着我说:
“Aunty, 对不起,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撞到你的车”。。。
我看了看汽车,前面下方有几道刮痕,
有严重的,也有轻微的。
看了看小弟弟他也无大碍,
看他一副害怕的脸色,
雨伞也掉落在地上坏了,
是的,我觉得只是小事,
算了吧!
只是劝他以后小心看路。


雨停过后,
驾车回家路上才发现,
渐渐明显地看见,
我的车前不只是挂彩了,
更大事是我的车前大镜的角下竟然被剧烈的某东西打击,
所以出现了几道裂痕。
更糟糕的事车行没有帮我买大镜保险,
自己要破费啦!
这是我的小蓝第一次被吻的小经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