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uly 2014

QQ天然南瓜健康豆腐


有一段时间没有记录食谱了,坦言是有少许懒惰啦。还记得以前我有介绍过非常好吃的QQ天然健康豆腐,那是原味的有机豆腐,今天要介绍的是来自同一个品牌但是不同口味的QQ天然南瓜健康豆腐。



有机南瓜豆腐看起来和原味豆腐一样,只是可以看到豆腐里有混合了南瓜丝。加上南瓜口感的豆腐一样好吃,香喷喷带点咸味的豆腐一放进口里,细细绵绵内软却带有稍微嚼劲,非常有吸引力,让我和老公吃了不停口,吃得非常满足和饱满。


今天的豆腐我稍微炸过后,再以莲藕粉勾芡的汤底淋在豆腐上,所以加上莲藕粉的香气,增加了这道清淡食物的美味口感。

材料:
1. QQ有机南瓜豆腐一包。
2. 蒜蓉。
3. 玉米粒。
4. 有机红萝卜切丁。
5. 鸡蛋一粒。(打散)
6. 莲藕粉一汤匙。(加水浸一下及搅拌至融化)
7. 青葱切细。
8. 橄榄油。

调味料:
有机酱青,海盐适量。

步骤:
1. 将有机豆腐洗净切小块,锅内烧热油,将有机豆腐放入锅内炸至金黄色。
2. 有机豆腐炸好以后,将多余的油勺起,留下适量的油在锅内。
3. 爆香蒜蓉,加入玉米粒和红萝卜丁翻炒一下,再倒入适量的开水煮滚。
4. 加入调味料,加入适量的莲藕糊不停搅拌,再加入鸡蛋继续搅拌至变成蛋丝。
5. 熄火,将勾芡汤底淋在有机豆腐上面,洒上青葱即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