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uly 2014

宝贝霓小小生日会


 一眨眼宝贝霓将在7月26日两岁咯,弟弟和弟妇为宝贝霓提早在7月24日晚上开了一个简单的生日会,也就是只有我们一家人和弟妇的一家人参加而已。







虽然如此宝贝霓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玩得非常开心,加上全部宝贝们一起凑热闹,母亲的组屋虽小却充满着温馨和欢乐。





前几天三妹从新加坡回来买了一大堆礼物送给宝贝们,每一个宝贝收礼物收到嘴开眉俏。宝贝哲和宝贝量两个男宝宝的礼物最特别,那就是刚刚过去最热门的足球队服装。在宝贝霓的生日派对里,这两位男宝宝一起穿上足球服,非常可爱。



去年我还不舒服没有出席宝贝霓的生日派对,只是送了一条带有铃的银脚链给她。今年我提早带她去玩具店选购礼物,结果还是逃不过小女孩的最爱,她选择了玩过家家酒的玩具。我买了一套送给她,一回到母亲家就要我帮她拆开和装起来给她玩。我给她乱得没办法就帮她装好,也陪她玩了一下。我总是觉得现今的小孩很幸福,连这个办家家酒的玩具炉也有假火和假灯,火炉下面还有一个带有灯光和声音的烧鸡炉,我也超爱玩。呵呵。弟弟和弟妇也提早送宝贝霓礼物,是一辆儿童电动电单车,所以说今日的小孩太幸福了。






宝贝霓的生日派对在晚上八时开始,我们先开始享受美食。过后等待弟妇一家人九时左右抵达之后我们才唱生日歌切蛋糕,宝贝轩还是老模样一定要参与吹蜡烛和切蛋糕仪式,宝贝们真的很可爱。我为宝贝霓准备了彩虹菜燕,虽然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一些瑕疵,但是非常好吃。
 




今晚的食物除了炒面和炒米粉之外其它的食物都是由家人各自分工准备的,有咖喱鸡,炸鸡,炸热狗,芝士蛋糕和红鸡蛋等等。宝贝霓也收到了叔叔阿姨的礼物,非常兴奋。


祝福宝贝霓生日快乐,平安健康,聪明伶俐。
祝福自己和家人幸福美满,平安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