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uly 2014

青青蔬食馆 Greengreen Cafe


 上个月我和老公到新邦安拔 (Simpang Empat)办完事务后,已经进入午时时刻,不听话的肚子饿得打滚了。刚巧经过青青蔬食馆就转个弯到达这家有机健康餐厅,其实我已经向往很久想到这家餐厅进餐。


青青蔬食馆是刚刚从不到距离1公里的老店搬迁过来,这里除了可以享受到有机健康美食之外,还有售卖各种各样的天然有机产品。这里菜肴的材料都以天然有机为主,例如胚芽米,糙米,有机水果蔬菜,海盐等等。烹饪过程是采用健康油例如橄榄油,而且满足了对于健康主要的需求理念 - “少油,少盐,少糖”。我们今天点了几道美食,每一道菜肴不会重口味却很美味。



我们很喜欢这里的环境,这座半独立式的店面餐厅建筑物是以摩登设计,个人可以选择户外或在店内用餐,餐厅内外置放着绿色植物,非常舒适。今天我们选择在店内用餐,因为店内有冷气,外面太阳高照酷热。


今天我们点了以下的食物,每一道都是健康美味的食物。我认为这家有机餐厅是威省区独一无二精心为顾客准备的健康美食,厨师的认真和丰富的经验才能煮出一道道无色素及无化学调味料的健康美食。

1. 东炎炒米粉。RM10.90。老公说炒得不油腻,又不会炒得过火,吃过后也不会口渴,很好吃的健康美食。


2. 素鳗鱼饭。RM15.90。我的口感告诉我素鳗鱼是用豆腐做成的,含咬在口里感觉到素鳗鱼里面鲜甜软绵绵的豆腐,外面却非常香和酥脆,而且上面淋上一层的酱汁和洒上少许芝麻粒增加了素鳗鱼的美味,拌饭吃非常开胃。


3. 锅贴。RM8.90。我没有粘酱料吃锅贴,因为酱料是以姜丝和醋调成,我不能吃,但是单单锅贴口味已经很不错了。据老公说酱料口感不适合他的口感,但锅贴却很好吃。


4. 杂菜汤。RM6.90。不要小看这碗清澈得清清淡淡的杂菜汤,没有调味料的汤底纯属蔬菜的天然香甜味,汤里的材料有新鲜的菇类,豆和各种各样的蔬菜。


5. 新鲜柠檬蜜饮。RM5.50。


青青蔬食馆 Greengreen Cafe
49, Jalan Bukit Tambun,
Taman Tambun Indah,
14100 Simpang Empat,
Seberang Perai Selat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