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uly 2014

四哥,一路走好

四哥,
是大姨的第四儿子,
也就是我们小时候一起玩泥沙的四表哥,
可是我们都称他为四哥,
他就像我们亲的哥哥。

7月2日,天晴。
前一个星期三下午12时左右接到四哥的往生消息至今,
对他非常怀念。
当时我正要开车,
突然小妹传来简讯,
“昨晚四哥过世了”
顿时我傻了,
赶紧打个电话给小妹,
确定是四哥吗?
这样突然间传来的死讯,
要怎样接受?
我崩溃,哭泣,
为什么?好好的一个人,
突然间就因为身体不适而离开人间,
遗下妻子和4位儿女。
新年时是我们最后一次的见面交谈,
过后就各自忙于事业没碰面了。
心再痛也要放下,
可是对于他的思念,
他的好,
他那慈祥和脸上常常挂着笑容的样子,
还历历在目。
对不起,千万句对不起,
真的很抱歉,
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真的很遗憾,
不能见你最后的遗容,
不能送你最后一程。
四哥,愿你一路走好。
南无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