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anuary 2013

北海Pantai Bersih亚仲海边海鲜

前天下午把礼篮收拾好以后已进入黄昏时刻,我与家人一起到北海Pantai Bersih亚仲海边海鲜去吃晚餐。

亚仲海边海鲜我已经去过很多次了,这里的菜肴偶尔吃了令人垂涎三尺,偶尔却觉得菜肴不入味。今天的菜肴吃起来口感不错,只是缺乏厨艺一流的特别味道。

今晚人潮较少,容易选择座位,我们坐靠近海用餐。

旁晚七时左右,还赶得及看日落景色。

 一壶茶,菊花冰,温水。RM5.20

清炒皇帝菜,RM6.00

咸蛋炒虾,RM25.00

沙煲鱼肉,RM30.00

招牌豆腐,RM8.00 (这一道菜肴非常香又好吃)

甘香拉拉,RM14.00

五个人用餐总额,RM94.20

亚仲海边海鲜 Restoran Nelayan Ah Chong
No.2, Jalan Pantai Bersih, Bagan Ajam, 13000 Butterworth. Penang.
Tel : 012-4767021,012-4023418,012-52483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