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January 2013

北海西刀林粿条汤

西刀林坐落在拉惹乌达的Petronas油站后旁,所以地点不难找。西刀林鱼丸粿条汤非常吸引本地及外地人的口味,两间店面的餐室非常宽阔通风,环境非常清洁舒畅,周围有嫩绿的植物点缀,在这里享用早餐或午餐,感觉特别舒服。

早晨来碗清淡细细滑滑的西刀鱼丸粿条汤,非常暖胃。这里的西刀鱼丸是老板自制的,粒状会比一般的鱼丸大一点,一咬下去散发出鲜美的西刀鱼丸味,QQ的,非常好吃。加上香喷喷的蒸肉碎,一碗粿条汤就填饱早晨饥饿的肚子。一碗普通西刀鱼丸粿条汤,价钱RM3。

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加上老板自制的辣椒或辣椒子。

如果口味较重的人,可以选择香辣的粿条干。其实粿条干原味是不辣的,因为老板会把自制辣椒放在汤匙,要吃的时候才将辣椒与粿条搅拌均匀,这特别味道的辣椒非常美味可口,吃了会回味无穷。一碗普通西刀鱼丸粿条干,价钱RM3。老公点了大的粿条干,价钱RM3.50。

这里除了粿条,还有福建面,油菜,白斩鸡,香菇焖鸡脚,台式水饺等等,也是很好吃。今天一碗粿条汤已经觉得很饱了,所以没有点配菜。

西刀林 Sai Toh Lim Restaurant
No. 15 & 17, Lorong Ceri 5,
Taman Ceri,
12300 Butterworth.
Tel : 04-3312431

营业时间:7am - 5pm
休息:每两个星期一,休息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