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anuary 2013

北海拉惹乌达 - 树胶廊斯里乌达新春夜市

五年前,北海拉惹乌达的新春夜市只是集中在树胶廊斯里乌达,所以特别热闹,人潮非常的汹涌。这几年来,由于交通发达,车辆增加,所以造成每晚整个拉惹乌达的大街交通严重阻塞,所以新春夜市的小贩摊位被市政局分散到拉惹乌达几个不同的地方,北海拉惹乌达的树胶廊斯里乌达及北海斗母宫等等。

北海树胶廊斯里乌达的新春夜市坐落在人潮最多的地方,也是美食地点,从我来也鸡肉干分店转弯进去就可以抵达这里。每晚七时开始整个夜市有几百个摊位摆卖各式各样的产品,发夹,衣服,新年装饰品琳琅满目,还有很多小吃,价钱非常便宜,还可以讨价还价,非常热闹。走走新春夜市,新年气氛非常的浓厚,虽然天气酷热,但晚间的春风穿越人潮汹涌的夜市,购物的心情也特别舒畅。

这次逛夜市,手机不够电,所以只把来得及的一幕拍下共分享。

从拉惹乌达大路转弯进入‘我来也’鸡肉干分店旁的路直去就可以抵达北海树胶廊斯里乌达的新春夜市。

每年我一定到这里新春夜市唯一的虾饼挡位,这里有老板自制的虾饼和番薯饼。我吃过蕃薯饼,口味也不错。老板制作的饼即使经过油炸也不会太油腻,厚度刚好,咸度刚好,非常香脆。老板有出售现炸的虾饼和番薯饼,人们也可以选择买虾饼干和番薯饼干回家,想吃的时候才炸。这一盘是一包现炸的虾饼,价钱RM2.50。(手机没电,所以来不及拍下老板的档口)

新年布置品。


大人小孩精美的鞋子设计。
 
 成人拖鞋专卖档。

可爱的童装。

简单又价钱便宜的T-shirt。

 多款式的女性包包。

五颜六色的发夹。
 

4 comments:

  1. 很想念北海的这个新年夜市!TT
    我住了槟城11年,去年中搬到马六甲来。所以想念槟城的一切!

    ReplyDelete
  2. 有空回来走走,非常热闹喔。

    ReplyDelete
  3. 你好,你的博文很精彩。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up tea,每年一样的地点,一样的闹哄哄,只是不一样的面孔,不一样的摊位,明年有空可以过来迋迋。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