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anuary 2013

笑容

大宝贝瑄追着我:"干妈,我要拍!!"
我:"好吧,摆个post。"
我往镜头一看,
忙碌紧张的心情此刻停顿了下来。。。。















一副自然,纯真,喜悦,可爱的笑容在小镜头里边。
我的心融化了,
也跟着微笑了,
赶快捕捉此刻的笑容。
一个笑容,
不管是微笑,
灿烂的笑,
都会滋润自己的心灵,
带给自己欢乐,
带给别人喜悦。
无论此刻的心情如何,
不要吝啬微笑,
给自己一个真诚微笑,
也给身边的人一个微笑,
散发爱的内心世界,
把温暖带到全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