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September 2017

北海Mamavege


9月20日农历八月初一日,中午我带了三妹,母亲和两位宝贝到北海拉惹乌达新开不久的素食餐厅享用午餐。北海拉惹乌达是一个繁忙的城市,所以到市中心吃午餐要找车位并不容易,我们到这里的时候刚好遇到一辆车子离开泊车位,就赶快争取位子泊车。


我们一走到门口外面就看见一片绿悠悠,门口外铺了一片绿悠悠的假草,虽然是假草可是在这炎热的下午,看见一片绿色也足够让心灵放松。我们走入店内感觉非常舒服,简单的装演灯光微暗微亮非常美观,时间才十二时左右所以只有几桌客人。我们一坐下点菜肴以后抬头一望,客人不停的进入店内,高朋满座。


这里的菜色可分为两种,一是火锅,二是厨师拿手的煮炒小菜,今天我们带着两个宝贝,觉得吃火锅有点麻烦,所以就点了几道小菜享用。菜单里除了中餐和火锅,还有西餐如意大利面,炸薯条等等。



我的宝贝综今天很享受素食,吃得非常开心。我们第一次光临这家只开了几个月的素食饭店觉得服务很好,我们点的菜肴口感也非常好很好吃。


印尼咖喱。RM14.90。
这咖喱里面的材料包过菇,番茄,羊角豆等等,辣味十足带微酸,口感非常棒。


北京素鸭。RM18.90。
这道菜肴味道很好,可是就是口感有点硬,在口里有点难以咬断。


香椿乐园。RM12.90。
很好吃的普通小菜。


麦走鸡。RM18.90。
这是一道非常好吃的鲍鱼菇,麦面口感香脆,鲍鱼菇回味弹牙,满足了我们的味蕾。


越南口爆卷。RM14.90。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素食春卷,外皮炸的香脆,内捏是参了一些我不知道什么材料的香藕,馅料香甜带汁,非常好吃。


我们看到隔桌客人点的火锅令人垂涎三尺,下一回我们一定要来吃火锅。

Mama Global Sdn. Bhd.,
162, Jalan Raja Uda,
Pusat Perniagaan Raja Uda,
12300 Butterworth.
Tel : 013-979 63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